光明第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第十社区为老年人进行2020年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认证

发布时间:2020-06-03 09:12:00
发布来源:

              2020年因疫情退休认证工作统一使用龙江人社APP进行认证,为了方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认证工作。向阳区光明第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第十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为使用老年手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未能通过手机认证的退休人员前来社区办理退休认证工作,用个人手机帮助老年人进行面对面识别认证,为老人送来了安心,也确保了审核信息的真实性,提高居民对认证工作的满意度。

     

     

通过居民养老保险生存认证工作的开展,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热情的服务受到居民群众的称赞,做到不遗漏、不重复,使享受待遇人员及时知晓认证时间。也树立了社区良好的工作作风,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群众龙江人社区APP的意识,从制度上减少了冒领养老金情况的发生,夯实了基础,为进一步全面提高居民群众社会化管理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