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推进部分士兵社会养老保险接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14:58:00
发布来源:

自部分退役士兵社会养老保险接续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区领导的高度重视,给予人力和物力的大力支持,维护政务外网的畅通,提前配置相关设备并进行调试,保证此项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和政策有效落实。

在上级部门指导下,向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为退伍军人办理手续,做到核查一个,清“零”一个,经过我局与人社、民政、税务、银行等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截止到目前,我局已受理办结501人,办结率100%,第二阶段新增人员暨缴费工作正按上级要求持续推进中,让退役士兵享受惠兵政策的红利。

在区委区政府的强力领导下,我区“两险”接续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使我区退役军人群体利益和退役士兵优待政策得到了有力保障,为退役军人工作健康长远发展,我们会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基层服务水平,把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把政策关,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保证退役士兵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