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阳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2022年度检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30 15:39:00
发布来源:向阳区人社局

为了加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监督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培训质量,促进民办学校健康发展,区人社局联合区应急局、区消防大队、区劳动监察大队对区属四所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了年度检查。

本次年度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勘查、审核教学、查看资料和召开评审会等形式进行,实行现场打分制。鹤岗市远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95分、鹤岗市禧嘉一宝职业培训学校94分、鹤岗市进步家政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91分、鹤岗市东翔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90分,评分等级为优秀。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6日。

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有关部门反映,反映的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并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匿名来电、来函等相关部门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鹤岗市向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468-3221058

 

 

 鹤岗市向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2日